视频:釜山李秉宪主场风光 刘德华甘当绿叶专程捧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釜山李秉宪主场风光 刘德华甘当绿叶专程捧场

  [制作:小戈]

  李秉宪(李秉宪新闻,李秉宪说吧)偕同拍档秀爱及导演,出席新片《那一年的夏天》在釜山海云台举行的记者会,获得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突然现身支持。李秉宪更大搞气氛,取笑秀爱文静的性格令他每次宣传此片时都要独撑大局变得话特别多,几乎可以做司仪!

  刚获颁发法国文化艺术勋章的李秉宪,前晚出席11月底公映的新片《那一年的夏天》的记者会,今次是他自《情约笨猪跳》后再拍爱情片,故事讲述他难忘初恋,更会在片中有20多岁和60多岁的造型。现场除了挤满大批记者外,也有数十位日本Fans专程到场为偶像打气,不过论轰动效果就不及突然到场的刘德华。

  据报道,原来李秉宪和刘德华早在10年前碰过面,但当时没有机会详谈,直至刘德华这次来釜山领奖,他又当众表示韩星之中最喜欢李秉宪,而李秉宪又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刘德华新片《三国·见龙卸甲》的记者招待会。刘德华为表谢意,前晚特地赶到《那》片记者会当回礼,令李秉宪十分感激。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0日15: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