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杨采妮专访连错五次 “夫唱妇随”爆笑花絮-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郭富城杨采妮专访连错五次 “夫唱妇随”爆笑花絮

视频:郭富城 杨采妮专访:用回忆留住天王 让岁月雕琢玉女
视频:周迅郭晓冬釜山出双入对 领跑亚洲新星内地军团
刘德华获颁“最具贡献” 星光耀眼釜山成主场
刘德华安圣基釜山论剑 自称劳模自诩“赵子龙” 
采访制作:李海鹏

  解说:釜山电影节临近落幕,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带着影片《父子》姗姗来迟,虽然连续两天一直在进行宣传活动,但却收效甚微。并不是因为影片本身不够引人注目,而是临近落幕的釜山电影节在气氛上已经有些回落。郭富城、杨采妮以及片中另外两位主演林熙蕾、许茹芸在举行媒体见面会时,并没有受到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比起开幕之初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在这个会场接受采访时的阵势,明显逊色许多。

  同期:现场空镜头……

  解说:电影《父子》是著名导演谭家名淡出影坛十七年之后的回归之作,也被郭富城誉为从“偶像派”转型“实力派”的力作之一。所以投资方对电影的宣传非常重视,除了三番两次在釜山举行公开活动之外,还特别邀请媒体进行深度访谈,《搜狐娱乐播报》也在第一时间对《父子》的四位主演进行了独家专访。在采访之前,郭富城与杨采妮这对“银幕夫妇”正在与韩国媒体进行你来我往的交流,等待专访的间隙,《搜狐娱乐播报》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对“欢喜冤家”接受采访时的幕后花絮。

  郭富城帅气不减当年 青春萌动透出成熟

  悲情戏不见悲情 银幕夫妻后台笑场

  搜狐网友打招呼

时间:2006年10月20日08: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