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内地做主持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内地做主持人

【制作:江风  摄像:子衿】

视频:蔡康永想要做导演:要拍10人连环劈腿大戏
视频:内地的大学生很会想象
视频:与小S主持可以 但觉不合作写书
视频:我和小S盼着《康熙来了》会停掉
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内地做主持人

  网友:康永哥昨天刚看了您这本书,觉得很幽默,在电视上您都笑着,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哀伤吧,您会为什么事情伤心?

  蔡康永:我写给宝宝的书,很多人都认为里面有一点点的悲伤的成分在,所以我在后面补了一篇,说人生是很值得活的,因为我充分地享受着活着的乐趣,我的活着很棒,我觉得连失恋被人家抛弃,气到撞墙那都是很精彩的事,那样才会感受到自己在活着,我们活着不一定是一味地享受甜蜜而已。我自己感受到悲伤的时刻,比如说我如果觉得我的创作力比不上别人我会很伤心,我如果看了电影或者是一本书觉得这个人很厉害,我会觉得原来我是这么平庸的人,我就会不高兴。这是一种,另外一种就是我会觉得如果不能死得很干脆会很痛苦。所以有任何的迹象显示我会死得不干脆,我就会心情不好。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7: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