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与小S主持可以 但觉不合作写书-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蔡康永与小S主持可以 但觉不合作写书

【制作:江风  摄像:子衿】

视频:蔡康永想要做导演:要拍10人连环劈腿大戏
视频:内地的大学生很会想象
视频:与小S主持可以 但觉不合作写书
视频:我和小S盼着《康熙来了》会停掉
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内地做主持人

  主持人大鹏:主持人的发挥更大一些。我发现了讨教的问题开始了。您遇到过最难搞定的嘉宾是谁?

  蔡康永:不想讲出名字来行不行?先不讲了。难搞的嘉宾有各种各样的,比方说有一种是军事界的首长,因为军人很严谨的,他们讲话只讲两个字,有或者没有就结束了。

  主持人Lulu:我们也特别害怕这个嘉宾不太爱讲话,这样我们会准备10个问题。

  蔡康永:比如说康有你也没有害怕的事情,如果我是军人我就说没有,或者是我说有。你得再问我是什么事呢?我会说战争。你得准备200个问题才行。

  主持人Lulu:你也害怕话少的?

  蔡康永:对啊,话少你不如访问机器人乱了。再一个就是脾气很大,东管西管,不准问这个不准问那个。

  主持人Lulu:我们也遇到过。大牌访问的话也会遇到这样的吧?

  蔡康永:我们也遇到,我跟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就会说你太讨厌了,我们会把你晾在那边不管你,我们自己聊天。

  主持人Lulu:但是我们没有看到这样的节目啊?

  蔡康永:嘉宾就觉得自己不对了,所以他就会插嘴。只要他醒过来了知道自己上节目,他就会好好表演。所以小S跟我有很多话可以聊,所以不会碰到三人相对无言的局面。

  主持人大鹏:但是我们印象当中《康熙来了》这么金牌的节目好像没有敢在这个地盘里面造次的。

  蔡康永:如果小S碰到脸色很难看的,她就会说摆脸色给我看啊?只要你一这样讲,明星马上说我怎么敢,立刻化解掉了。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7: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