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是个恶搞审丑的年代——网络小胖发家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这是个恶搞审丑的年代——网络小胖发家史

  [制作:小戈]

  他有一张圆嘟嘟的脸,他最出名的表情就是做蔑视状,他的头像被网友替换成微笑的蒙娜丽莎、诡异的加勒比海盗……他就是网络红人“百变小胖”,关于他的网页超过百万,他的“粉丝”成群。

  谁曾想到,这个网络红人竟然是个上海的一名中专学生。

  近日,小胖“潜水”3年之后首度现身。回忆起自己的成名经历,他笑言:网友恶搞我,那是因为我可爱!

  小胖来了

  主动现身回忆“成名”

  小胖姓钱,现在是上海金山某中专4年级学生。之前,他看到本市一个“小胖网”交友网站贴出自己大嚼羊肉串的照片,便加入了这个网站,主动表露自己的身份。

  “3年前,学校组织我们参加一次交通安全活动,有人给我们拍照,留下一张我的表情照,有人说是蔑视状,被嫁接到各种照片上,其实,我拍这照片时根本没蔑视的感觉。”

  回忆“成名”过程,小胖有点哭笑不得。之后,小胖的原始照片被修改成机器猫、海盗和餐厅小丫头等等照片。

  小胖红了

  嫁接照片版本上千

  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张胖乎乎的圆脸,也就有越来越多人参与这场恶搞。截至目前,在网络上一搜索,关于“百变小胖”网页已超过百万个,有人甚至专门撰写了“小胖传奇”,喜爱小胖的网友们用QQ建立了小胖群,小胖就此成了偶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

  小胖乐了

  被人恶搞因我可爱

  “知道自己的照片被恶搞时,我最初心情很不好,很郁闷。”小胖说,后来渐渐释然,“网友是觉得我可爱,娱己娱人。”小胖把这种恶搞叫做:笑搞。

  小胖怒了

  最最讨厌“色情恶搞”

  “但不是每个恶搞版本我都喜欢。”有一次,一个网友制作动画,动画人物头像是小胖,可身体是一个赤身裸体正在摇摆的舞女。这下,小胖怒了。“拿我的照片开些善意的玩笑,我没意见,但我不欢迎把我的照片修改成这种低级趣味的东西。”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3: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