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专辑销量夺冠 主动向周杰伦道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梁静茹专辑销量夺冠 主动向周杰伦道歉

  [制作:小戈]

  梁静茹将于21日在台湾渔人码头举行演唱会,届时还会请来好姐妹蔡健雅(Tanya)助阵。二人不仅在音乐上有合作,就连私底下亦成为好邻居,她笑说:“Tanya租的房子是我代她找的,她跟皇太后一样,有天我在往录音室的路上发现有房租,还先得回家发E-mail让她知道。”目前二人的家只相距十分钟路程,以方便互相照顾。

  自从搬到台湾后,蔡健雅便成为梁静茹家中的常客,吃饭之余,还跟陈绮贞等一起又唱又弹,或者做做瑜伽。蔡健雅笑称,梁静茹便是她在台湾首个收的瑜伽学生。

  台湾媒体近日称,由于唱片市场低密,所以歌手都选择用绯闻来促进专辑销量,连向来不愿多提感情的马莎及梁静茹,也不避嫌在工作上“琴瑟合鸣”,马莎担任梁静茹新歌《序》及《失忆》的制作人。梁静茹透露,新歌《序》写出她一人在台湾奋斗八年、搬过很多次家、想着这一路过来的心情,至于《失忆》则是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为她量身打造,描述恋情转淡的新作。

  马莎坦承对梁静茹的《序》非常有感觉,才会主动要求担任制作人,希望表达出一个女生很勇敢的面对一切,并透过歌声表达对朋友的关心,马莎的贴心构思,让梁静茹大受感动。提到与马莎合作的过程,梁静茹大赞因合作才看到马莎更有才华的一面,感觉非常好。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2: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