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文/制作:子衿】

视频:周杰伦独家专访 回应新专辑种种争议 
视频:周杰伦独家专访:秘密抵京“谢不离口” 对巩俐有恋母情结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新专辑庆功会10月17日在北京举行,我们娱乐现场今天也会带来一系列周杰伦的精彩报道。新专辑发行一个半月,内地销量已经突破了两百三十万张,而全亚洲更是一举突破三百万张。而最近在发片旺季的整个歌坛,也是一把一把的歌手将周董的创作列为主打歌,真的是让人感觉到一个属于周杰伦的时代的来临,而结合五年来周董取得的成绩,难怪唱片公司会在北京为周杰伦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周杰伦的音乐除了会创作、会唱歌之外,如今拍摄自己的音乐录影带,俨然已经成为了他新的职业,MV中全部选用自己的身边人,也是周董的一个最大特色,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夜的第七章》与《千里之外》中,周杰伦就分别邀请了南拳妈妈的成员以及自己的化妆师出镜演出。周董笑谈,在《夜的第七章》的拍摄过程中,他很难确定南拳妈妈的两个成员谁来出演凶手一角,因为他们两个平时都是比较坏……

  周董新专辑中有一首名为〈红模仿〉的歌。而大家都在猜测,周董这首歌是在讽刺那些模仿他的人,对于这一点,周董是怎么看的呢?
  

   就这次出演〈满城尽待黄金甲〉,周董表示,与国际巨星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巩丽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并透露,周润发是个非常幽默;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很可爱;那么,他们在合作中到底有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小故事,听听天王周董怎么说……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9: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