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菊花台》MV完整版独家首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杰伦《菊花台》MV完整版独家首曝

视频:周杰伦又玩新花样 《黄金甲》主题歌现场改编骂“狗仔队”
视频:张艺谋巩俐绝世对唱《黄金甲》
视频:独家专访张艺谋:“我觉得观众会喜欢《黄金甲》,巅峰之作不敢说,不是突破是总结”
视频:《黄金甲》首场点映观众调查报告出炉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文版预告片曝光 周杰伦挑大梁当起了男主角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北美版预告片
视频:黄金甲宣传片首曝光 周杰伦沦为群众演员?!

[制作:小戈]

    随着岁末档期临近,备受瞩目的国产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正一点一点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不断曝光的片花、片段已经让人领略到这部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新作不同以往的气质,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的片尾曲《菊花台》随着专辑的发行也好评如潮。

    《满城尽带黄金甲》宣传攻势逐渐展开,然而《菊花台》的MV却迟迟没有出现,这部由周杰伦亲自导演的MV会延续《霍元甲》的路线还是另辟蹊径?传说中让所有观众感动落泪的“周杰伦鏖战”场面会不会出现?

    《搜狐娱乐播报》第一时间拿到《菊花台》五分钟完整版MV,全国独家首次曝光。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8:0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