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13日娱乐播报——音乐盛典明星面对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13日娱乐播报——音乐盛典明星面对面

【制作:江风】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一年一届的CCTVMTV音乐盛典又在北京拉开序幕,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陈奕迅、容祖儿、张韶涵、TWINS、吴克群、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等歌手和颁奖嘉宾陆续亮相在颁奖开始前的星光大道上,为了拍摄这样的阵容主办方甚至还动用了“直升飞机”高空拍摄。

    秋意渐浓的北京,已经让人感觉到几分寒意,不过这并不影响明星们在星光大道上的表现。女明星们更是花枝招展,尽量展示肌肤之美,短裙、低胸装、露背装、比比皆是,大有争奇斗艳一比高下之势,这也让在场的歌迷和媒体大饱眼福。

    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露背装亮相防范得当伊能静当天十分抢眼,美丽教主的名头也豪不含糊,紧随着潮流穿起了露背装,当然这样的装扮防范措施一定要非常仔细。TATA YANG波涛汹涌险些走光在众多女明星中,来自泰国的女歌手TATA YANG尤为抢眼,曼妙的身材,加之特别剪裁的服装,不愧被誉为亚洲碧昂丝的称号。

    周迅短裙扮相酷似小猫不知是不是男友李大齐的设计,当天周迅一改往日参加大型活动的造型风格,一身黑色装扮,加之头上的装饰点缀,更让人感觉周迅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猫。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8: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