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蒲巴甲以“激情戏”为卖点 靠“裸牌”炒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蒲巴甲以“激情戏”为卖点 靠“裸牌”炒作

【制作:江风】

视频:蒲巴甲坦露自己的心声

视频:好男冠军处女作上映 蒲巴甲PK吴彦祖

  胡雪桦导演的新片《喜马拉雅王子》20号即将公映,一张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全裸骑马的剧照却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媒体报道说这是剧组以及影片发行方炒作电影的手段,这给当事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还没来得及好好体会首部电影面世的喜悦,蒲巴甲就莫名其妙地卷入了“裸照”事件。一张当时拍摄的剧照被网友广为散播,部分媒体也暗指《喜玛拉雅王子》以“激情戏”为卖点,靠蒲巴甲打“裸牌”。正在成都宣传影片的蒲巴甲心情很糟。

  导演胡雪桦则激动地表示剧组绝对不可能拿这个做炒作,《喜玛拉雅王子》中的激情片段,纯粹是为了铺垫故事内容。一部苦心经营的艺术片,没上映就被引到了歪路上。(导演 胡雪桦:我一直觉得拍这种戏要非常小心,一定要拍得非常有含义,有内涵,不是说要拍色情,我绝对不会去拍一个色情电影。我对人体是崇拜的,就跟我崇拜山川河流一样,所以在我的包括我在美国拍的电影,包括《兰陵王》,你们都能看到人的裸体,所以这不是我第一次拍裸体。)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4: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