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出尔反尔再次退出《舞林大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圣依出尔反尔再次退出《舞林大会》

【制作:江风]

视频:黄圣依哭了 缺席“武林大会”真正原因

视频:杨子黄圣依接受专访 澄清结婚传闻

   比赛临近尾声时,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突然发表了以上这番声明,一时间举座皆惊。当时黄圣依并没有明确解释退出比赛的原因,只是给出了这样一个模棱两可的说法。回顾整场比赛,黄圣依排在第四个出场,她以《剧院魅影》主题曲为伴奏表演了一段伦巴,整个舞蹈设计得华美眩目,并且着重突出了黄圣依的民族舞功底,视觉效果极佳。不过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3位评委却从专业国标舞的角度出发,毫不客气地指出了黄圣依的问题。

  事后经《舞林大会》节目组证实,黄圣依退出比赛的主要原因,的确是对评委的评分标准持有异议,觉得委屈。尽管如此,主办方对黄圣依的做法还是表示理解和尊重。至此,黄圣依已经在舞林赛场上掀起了两次波澜,如果说前一次受伤退出是迫不得已,那么伤愈归来理应更加珍惜比赛机会,仅仅因为不满意评委打分便拂袖而去,如此这般随心所欲的态度,似乎不是参赛之道。毕竟舞林大会才刚开了个头,如果后来之人全都看样学样,这场比赛又该如何进行下去呢?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4: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