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nergy大谈《猩人类》幕后花絮-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Energy大谈《猩人类》幕后花絮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Energy 和原团长牛奶已经疏于往来
 视频:Energy成员阿弟:冲动时曾因爱而自残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来到明星在线,今天我们请来的是重新出发的能量小子们Energy,有请。

  书伟:大家好,我是Energy的书伟。

  坤达:我是额的坤达。

  阿弟:大家好,我是Energy的阿弟。

  主持人:刚才聊天开始的时候,三个人还议论了一下,打招呼的时候依次打,还是撞了。

  书伟:刚下飞机,昨天在郑州,这是第一个通告。

  主持人:这次重新出发,三个人的组合再发一张新专辑,来到内地做系列宣传,先来考验一下你们的记忆力。先来问一下上一次有没有印象,最近的一次来搜狐应该是什么时候?

  书伟:有印象。那是两年前,04年的时候。

  主持人:还能够想起当时的哪些画面?

  书伟:当时不是在这里。

  主持人:搬家了。

  阿弟:好像没有这么大,人没有那么多。

  主持人:记忆力真不错,那是两年以前的事。

  书伟:两年前应该是《Energy原声带》。

  主持人:04年的9月19日,今天看到三位再看那个时候的照片,觉得你们越变越年轻。

  书伟:这次感觉比较不一样,这次是三个人的组合,我们定位自己是新的Energy,像专辑的名称《新人类》一样。

  主持人:除了我们少了一位成员之外,人数上有所变化,其它还有哪些变化?

  书伟:其它的变化就是这张专辑里面多了不一样的音乐元素,是因为我们这张跟五月天合作了歌曲,多了摇滚的元素在新专辑里面。跟小刚老师合作,多了一些比较抒情的东西在里面。

  阿弟:因为现在是三个人,其实对于歌曲的诠释上面其实跟以往比较不一样,三个人每个人唱的地方比以前更多了。

  主持人:这是音乐上的一些变化,你们的个性方面会不会经历了这两年有一些变化,互相讲一下,阿弟讲一下坤达变哪儿了,坤达说一下书伟变哪儿了。

  阿弟:书伟的话……

  书伟:你直接说坤达好了。

  阿弟:坤达其实感觉没太多变化,变化比较多是书伟。

  坤达:书伟其实变化……

  书伟:好好说。

  坤达:书伟没怎么变,我觉得书伟没怎么变。阿弟变得比较多,我跟书伟有同感。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答的时候,阿弟其实没有怎么变,坤达变得比较多,你们都没有讲。

  书伟:没有讲出来,被你猜到了。(笑)说实话,我们三个人的心态上变蛮多,之前想事情想得比较单方面,现在比较多的角度去想,比较成熟一点。个性说我觉得其实大家都还好,没有太多的变化,反而是内心变了,想法变了。

  主持人:相信我们在现场以及网上的网友,你们的歌迷,可能会从这张专辑当中发现到你们成熟方面的改变或者更加喜欢你们。网上有很多留言。

  一瞬间:坤达我觉得你好像是折了翅不小心坠落人间的天使。

  坤达:什么意思?

  书伟:断了翅膀。

  网友:书伟,听你讲话,看你的表情,觉得世界上怎么有那么可爱那么真实的人。

  书伟:谢谢。

  网友:阿弟,听你唱歌看你的样子不仅有这样的感触,做你的女朋友一定非常幸福。

  书伟:真的。因为他会下厨。

  主持人:他会下厨做给你们吃吗?

  书伟:我们没有那个福份,吃过两次是因为节目的关系,上节目表演到才艺会表演到做菜。

  阿弟:平常他们不想去我家,我家比较远。

  书伟:他家不是在郊区,而是在台北县,我们住台北市,距离比较远。

  主持人:你讲讲你有什么拿手菜?

  阿弟:……凤梨鲈鱼。

  书伟:这边叫菠萝,这边马铃薯叫土豆。

  阿弟:奇异果叫猕猴桃(没有猕猴的头)。

  主持人:这张专辑跟猴子很有关系,讲一下《新人类》这长2专辑。

  书伟:这张专辑是我们隔了一年零两个月推出的第七张专辑,为什么叫《新人类》。这个新是新旧的新,代表我们三个人的重新出发,代表重生的意思。主打歌叫《猩人类》。人类是从猩猩演化过来,猩猩是原始动物,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名词找到我们对音乐最原始跟对舞台最原始的野性跟热情。

  坤达:里面还有我们独家私藏写真画册,内地才有的,为了内地的歌迷做的,每个人亲笔写了一些话,还有一些照片,只有这一版才有。

  主持人:三个人现在的组合,三个人拍照肯定站两边和站中间,平常怎么分配的?

  书伟:随性。今天阿弟在旁边,因为衣服的关系可能做一下调整,没有固定。常常有人问我们有没有固定坐哪里。

  阿弟:其实还好,一直以来没有特别的。

  主持人: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想要对Energy讲的话,希望到我们的说吧里面留言。刚才说到猕猴桃,猩猩和猴子有什么区别?

  书伟:猩猩比较大只,猩猩是猴子的祖先,对不对?

  阿弟:不同种。人类可以跟黑猩猩最接近。猴子应该是更进化。

  书伟:对吗?

  主持人:先听听没有答的那个人的意见。

  坤达:我在听。猩猩应该是更近的。

  书伟:那灵长类是猩猩嘛,猴子不是灵长类,对不对?

  主持人:我以为你们会说猩猩是美国的,猴子是中国的,孙悟空,猩猩是金刚,这是一个冷笑话。

  猩猩属于猴子,它和猴子是一类,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单形性更接近于类人猿,习惯上把类人猿区别于猴子,因为类人猿除了含有猩猩等类人猿科之外还包括人科。猴子是从猩猩当中分化出来的,从动物学分类来讲猴子比猩猩更高级。

  

时间:2006年10月17日17: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