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WINS 陈奕迅回应霆锋奉子成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TWINS 陈奕迅回应霆锋奉子成婚

  【制作:江风】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独家内幕:谢霆锋无奈被传媒逼出已婚事实

  谢霆锋新专辑《勿忘我》的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张从谢霆锋为他人所作的100多首歌中挑选出来的12首歌曲组成的专辑,在他看来是对过去的一个总结。
  而对于新婚妻子和前女友,谢霆锋的态度截然不同。专辑中收录了他曾为张柏芝创作的《黑夜》,而曾在热恋期为王菲创作的《迷魂记》则未入选。对此,谢霆锋解释说是因为后者太女人,不适合他演唱。
  由于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母亲一直不接受这个儿媳妇,谢霆锋对此表示:“我们是母子,这个问题再怎么样还是会解决的。”他表示,母亲现住新加坡,并未如媒体报道那样是为躲避张柏芝而离港。而对于张柏芝,他形容是一位体贴温柔的好妻子,至于是否要她退出娱乐圈,他表示会尊重妻子的意思,但他个人很希望张柏芝能够多一点时间呆在家里。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7日17: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