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林·法瑞尔携手赵薇 不识张艺谋 只认巩俐章子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科林·法瑞尔携手赵薇 不识张艺谋 只认巩俐章子怡

    [制作:小戈]

  即将于2007年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特殊奥运会近日举行了记者会,特奥形象大使亮相会场,包括国际影星伊娃·曼德斯,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徐铮,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还有科林·法瑞尔。他们将无偿参与到盛会当中,为全球250万特奥运动员和家属服务。弘扬特奥精神,使本届的主题“你行我也行”深入人心。

  另外两位形象大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布鲁斯·韦利,也通过VCR带来了对中国观众的问候,如此众多的演艺文体明星参与,也为特奥会增色不少,赵薇的心声代表了所有大使的意愿。

  会上,所有艺人还亲手制作了陶板,届时全球525位各界人士亲自设计制作的陶板将在上海组成艺术墙,不过科林·法瑞尔对自己随性画的图案作了一番有趣的解释。

  尽管这样的幽默不一定让中国的观众很习惯,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这位好莱坞影星超强的人气。看来众多文体明星出任形象大使,为2007特殊奥运增色不少。

  篮球篇

  其实就在早晨新闻发布会举行前,科林·法瑞尔等一众大使已经来到了上海的卢湾区辅读学校,他们在教室和学生们一起做游戏,看着这些特殊的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让大家都不禁感动。

  不过随后的画面恐怕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看到了,赵薇,莫文蔚和伊娃组成了女生队和科林与徐铮组成的男子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和同学们一起拼球技让现场气氛一下子高涨起来,先来个传球热身。

  随后的对抗赛更是高潮不断,由特奥运动员组成的团队最后的表现相当精彩,让原本球艺不俗的科林也败下阵来。明星们的意外探访让同学们有了一个充满回忆和乐趣的上午。

  专访篇

  记者会后,科林接受了我们节目的独家专访,这位目前好莱坞的一线男演员,出生在爱尔兰,他主演的《反恐特警组》曾被引进中国,此外他还主演过《超胆侠》的反派,和安吉丽娜·朱莉等一起主演了《亚历山大大帝》,最新和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合作的新片《迈阿密风云》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公映,这位演技独特,独具个性的男演员是目前好莱坞最著名的新生代演员。不过访问中对于自己早上的篮球表现他还耿耿于怀。

  能够成为特奥会的形象大使让这位可爱的男演员很是兴奋,在他看来,能引起大家对特奥的关注比看他的电影更重要。

  到上海前,科林曾先到北京游览,还是第一次来中国的他对于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大都市可是赞不绝口。

  成为大家焦点的《迈阿密风云》的任何问题,科林以焦点内容为特奥会的理由,拒绝了回答,不过当我们的记者送给他,准备好的三张中国电影的DVD礼物,还是引起了他的兴趣。

  尽管回答到电影的有关问题,科林还是低调很多,但是他表示能够和中国演员巩俐合作让他受益匪浅,而他也对中国观众表示,到时《迈阿密风云》上映时他一定还要来中国看看,希望和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等中国的电影人合作,也希望2007年和大家一起到上海支持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这位国际影星如今对于中国产生了深深的感情。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0月17日17: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