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克牛仔摇滚也嘻哈 别打我闺女的主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迪克牛仔摇滚也嘻哈 别打我闺女的主意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老爹“别打我闺女的主意!!!”

  迪克牛仔:LULU你好,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老爹。

  主持人:今天的造型很酷。

  迪克牛仔:戴了一个帽子和墨镜。

  主持人:为什么?头发没有收拾?

  迪克牛仔:懒人的做法,常常上镜要化妆,戴一个墨镜省得麻烦。

  主持人:今天有很多喜欢你的歌迷在场,让他们问一个问题,他们说问你的头发多长时间烫一次?

  迪克牛仔:不一定。要看长得好不好,如果长得不好要再整理一下。有的时候长得好还要弄一下。

  主持人:头发给人的印象比较深,今天有点零乱。

  迪克牛仔:是吗?我觉得还可以。

  主持人:感觉有点干。

  迪克牛仔:对,比较干。北京对我们来说比较干,对于头发来说比较干,而且我刚去了一趟吉林长春,那边比北京干很多。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一些新的造型带给我们?

  迪克牛仔:这不就是新的造型吗?

  主持人:戴一个帽子?

  迪克牛仔:戴一个墨镜,难道还要把牙齿打掉?

  主持人:有没有想把头发弄一下?

  迪克牛仔:去年整了一次,在演唱会看到的是接发,在演唱会CD里面。

  主持人:现在有了这张盒辑是专辑?

  迪克牛仔:迪克牛仔2005北京演唱会全记录。

  主持人:这个也算是宣传期期间,是不是好好打扮一下比较好?

  迪克牛仔:会的。

  主持人:觉得叫专辑也不对,里面有很多的翻唱歌曲。

  迪克牛仔:但是都是一个人唱的。所谓盒辑就是不同的人拼在一块儿。

  主持人:这个是去年演唱会的现场版,里面有一张CD,还有一张赠送的光碟。

  迪克牛仔:演唱会的花絮。

  主持人:为什么现在才给内地的朋友带来?

  迪克牛仔:磨合时间,还有制作,包括找一个好的点。发行音乐或者发行书任何东西都是一样的,要找一个好的点开始。这个时候刚刚届满一年,累计的能量,我想很多朋友也听说过这场演唱会,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听或者看,我们先推出属于正音的部分。

  前一阵子确实整个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默写特定的人身上,我觉得不太适合。

  主持人:这也是捡了一个空档。

  迪克牛仔:对,捡了一空档。

  主持人:如果跟现在的新鲜偶像见面呢?

  迪克牛仔:大家不一样,我是属于纯唱歌,现在表演方式我会比较多元,要跳舞,翻跟斗,还要吊钢索,跟我的表演方式不一样。大家会把很多各式各样的一些艺人都集中在他们都是歌手,我觉得本来实际上是有一些差别的。我是属于比较专职的歌手,只会做这个,很多新人才艺都蛮多的,翻跟斗、跳舞,还会打拳,可能这个方式跟他们的属性有一些不同。

  主持人:有没有想一些其他的办法,不是单纯唱歌,比如您的感觉也很嘻哈,是不是也可以改变一下风格?

  迪克牛仔:要我去嘻哈啊?

  主持人:您的这身衣服很合适。

  迪克牛仔:内心不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经历,比如说我很欣赏的一个歌手齐秦,要他来唱嘻哈,我也觉得很奇怪,整个画面跟一个人内在其实不一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不同的音乐,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属性,有他的年代和他的爱好和天生他的内在气质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对我来说,嘻哈是比较属于黑人的,黑人是比较露骨一点的,他们做的一些音乐或者他们对节奏的表现。摇滚比起嘻哈来说还是比较含蓄,我自己是这样觉得,在感情上面比较诚恳,整个情绪属于有内心的。现在的音乐可能比较外放,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眼光。

  主持人:我看这里面写了写,有几个关键词,狂野、柔情、坦白、内敛、执着,其中就有一个内敛。

时间:2006年10月17日09: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