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搜狐独家澄清耍大牌事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笔畅搜狐独家澄清耍大牌事件

    【采访:刘蓓 制作:陈敏】

【相关链接】
周笔畅长沙行第一站:报社接听热线
周笔畅免费当接线员 热线电话成点歌台

周笔畅长沙行第二站: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开始之前,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早早来到后台做准备,虽然回到老家长沙,工作行程却非常紧密,周笔畅只能趁空档让朋友抱着初生的小孩来见见自己,和小朋友玩耍的周笔畅也像个小孩一样天真,不过接下来的媒体见面会可就没这么轻松了。

    为新专辑做宣传约见媒体是每个艺人都会进行的流程,在湖南,这个流程对于周笔畅更具意义。由于离开了与湖南卫视有很深渊源的天娱公司,湖南地区对周笔畅的报道明显减少,这次作为独立的艺人再次面对湖南媒体,周笔畅一一耐心解答了他们的各种问题。

    当天出现在现场的媒体不算太多,而且多为平面媒体,抛出的问题也如预料中和超女,和解约有关,周笔畅都应答自如,不过当记者抛出有报道指她耍大牌点鲍鱼却浪费不吃的问题时,笔笔显得有些无奈。

    面对媒体尖锐的问题,已经身处娱乐圈一年时间的周笔畅,虽然仍旧不善言辞,但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时间:2006年10月17日08: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