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尚活动冻走女明星 夏雨忙合影佟大为一旁尴尬发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时尚活动冻走女明星 夏雨忙合影佟大为一旁尴尬发呆

【采访制作:欧野】

在时尚杂志成立十三周年的庆祝酒会上,羽泉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等演艺界明星前来捧场,男明星的着装基本上是在意料之中属于朴素型,而女明星则完全是花枝招展盛装出席。

盛装出席也让这些女明星遇到麻烦,由于晚宴设在室外,加之气温只有几度,没过多久这些女明星就挺不住了,李冰冰穿上了外套,佟大则为非常绅士的脱下外套递给了身旁的杨雪,而以露背装亮相的李慧珍,则直接被冻出会场。

台下聊着、吃着,台上唱着,明星是各司其职。而在接下来,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发现,明星要是遇到这样的场面绝对会尴尬。夏雨和佟大为都被安排在一个饭桌上,夏雨一个接一个的与影迷合影,忙的不亦乐乎,而身旁不到一米的佟大为,却一个人静静的发呆,视而不见,期间没有一个影迷主动上前与其合影,这也让佟大为流露出尴尬的表情。

时间:2006年10月17日08: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