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维维我是一个爱“臭美”的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谭维维我是一个爱“臭美”的人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谭维维 现场演唱《死了都要爱》

视频:谭维维现场搞笑:我很崇拜范伟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10月16号起了一个大早,有很多维生素等待我们的电脑前面,我们今天请来的是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

  谭维维:大家好!

  主持人(大鹏):起了一个大枣,一般对于艺人来说上午11点做访问是很困难的事情,你们必须要起得早化妆,有可能还不吃饭,不知道维维今天上午是几点起的?

  谭维维:8:30。

  主持人(大鹏):那还好,北京天气今天稍微有点凉。早上吃饭了吗?

  谭维维:没有。

  主持人(大鹏):现场歌迷有送饭来的,我们可以吃着早餐与维生素们对话。

  主持人(大鹏):现场有我们的维生素,忽略了网上的维生素,从早 做播报的时候就有人等待在聊天室里面,跟他们打声招呼。

  谭维维:不好意思,刚刚在吃东西,知道你们起来的很早。今天是星期一,希望大家有一个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心情快乐。

  主持人(大鹏):今天16号,再过两天你过生日,我跟LULU想了一下,准备了一个非常显量版的搜狐的女版狐狸。

  谭维维:谢谢。

  主持人(大鹏):大家经常可能会看不到的,经常看到的是红色的狐狸,它们两个其实谈恋爱已经很久了,今天把它送给你了,让它尝尝单相思之苦,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讲讲自己的生日有什么样的打算,18号去哪儿过?会在什么样的场合?

  谭维维:18号会去成都,在成都过,我比赛完了之后一直没有正是河成都的歌迷见过面,也是跟他们在一起聚聚的机会。

  LULU:他们有没有告诉你?

  谭维维:有。我们自己准备了一个小型的PARTY,成都有几个跳舞特别好的,反正是一个互动的聚会。

  主持人(大鹏):可以想像非常热闹。在维维没有来到之前,网上的维生素会想穿什么衣服来。大家都觉得可能造型比较百变一点,穿什么都好看。他们猜最多的是穿黑色,有网友说黑色显得高贵,他没有猜对。维维今天是这样的打扮。给我们讲一下在穿衣服上或者在选择衣服上自己的一些偏好。

  谭维维:其实我对衣服不是特别特别挑剔,舒适就好,穿得自然大方就可以了,不一定要特别名牌,我也不是很崇尚名牌,但是有自己特别喜欢的风格的衣服。

  LULU:你的风格是什么?我看你的超级比赛,每次出来一个小照片,那个照片都是嘻哈风格的,头上戴着头带、帽子,你喜欢那种吗?

  谭维维:生活中我挺喜欢那种打扮的。但是后来会觉得其实走一点稍微偏女性的路线。

  LULU:你穿高跟鞋吗?

  谭维维:生活中是不穿的。

  LULU:我昨天刚买了一双新的高跟鞋。

  谭维维:平时生活中不穿,除非上台我会穿,在台上穿高跟鞋会很挺拔。

  主持人(大鹏):你1.70米吧?

  谭维维:没有,1.69米。我主要是含胸驼背的感觉,不是很好。

  主持人(大鹏):我们的视频播出去了,他们知道你接发吗?

  网友:接发,朋克的。

  谭维维:是接了。就是现在那种辫接,因为以前我接过,以前那个是粘的。我记得当时花了一天的时间把它取下来,现在又接了。

  LULU:洗头发的时候特别难,经常手里会拽到。如果接发超过三个月的话,忍受力很强。

  谭维维:差不多了。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4: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