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瑾 我不知道陆毅已经结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苏瑾 我不知道陆毅已经结婚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主持人大鹏:一人分两人,这是不是标志着你要走国际化的路线,最后跟海外的演员和导演合作?

  苏瑾:不知道,看机会吧。我当然希望还是有机会去说,跟一些好的导演、演员合作。不论是国内外,跟更专业的群体合作。

  主持人大鹏:你觉得《双镖》这部电影适合哪一类的人去看?

  苏瑾:我还觉得各个年龄阶层的人都可以看。因为它是剧情片,故事个个都爱看。一进去是这样的事,然后进去后,一环扣一环,完全是有不同的故事。

  主持人大鹏:在网上发出预告之后,也有网友留言,希望苏瑾评价一下,自己曾经的搭档已经合作过很多了,你选择几个来讲讲。从最早期的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到最后的胡军、周杰这些演员,你给他们评价一下?

  苏瑾:先讲陆毅吧。陆毅是非常聪明的演员,领悟能力也非常好。但是还是属于比较孩子气的那种。会比较爱玩的那种,但是工作起来又很认真的。胡军我跟他合作的戏相对比较多一点,合作过几次,跟他拍戏感觉大哥哥那样的,挺照着你的那种。然后对工作人员,对合作的演员,我觉得他都属于很好的,然后整个人的心态也很好的那种,像大哥一样的。

  主持人大鹏:周杰,《梅花档案》。

  苏瑾:《梅花档案》合作过,他给我的感觉也是特别敬业。拍戏也是特别认真。有些演员觉得,自己的镜头特别累,但是他不会那样觉得。每一个戏他都会认真的对待,也很敬业。

  主持人大鹏:周杰结婚你有什么表示?

  苏瑾:他结婚了吗?在这里先恭喜他,新婚愉快,白头到老。

  主持人大鹏:他办酒席你会到现场吗?

  苏瑾:他请我我就去。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3: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