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赵薇成特奥大使 身体力行关爱智障人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莫文蔚赵薇成特奥大使 身体力行关爱智障人群

  [制作:Ruru]

  国际特奥会和2007年世界特奥运动会执委会在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以及国际著名影星科林·法瑞尔和伊娃·曼德斯等五位明星加入了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的行列。

  几位明星特意参观了上海卢湾区的一所智障人士辅读学校,并与学校里的特奥运动员进行了联谊活动。伊娃·曼德斯被特奥运动员们乐观、进取的精神深深感动,她还买下了辅读学校学员的一幅绘画作品。她认为这是一件了不起的艺术品,希望将它挂到自己的房间里。科林·法瑞尔说,自己的家乡爱尔兰曾经举办过一届世界特奥运动会,2007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特奥运动会将会成为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他本人届时一定会来到上海。

  吴大维(吴大维新闻,吴大维说吧)担任发布会主持人,当介绍到曾经跟他传绯闻的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上台时,二人对望一眼后,向来顽皮风趣的吴大维,竟然变得有点不知所措,还突然无语,双方均十分尴尬。及后,当赵薇与其他嘉宾现场制作陶板后,负责访问她的吴大维又恢复自然,跟她有说有笑,赵薇更笑得见牙不见眼,将之前尴尬气氛一扫而空。

  赵薇表示,社会应当对智障人士给予更多关注,为他们提供平等的机会。此次加入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希望能够为特奥运动的发展出一份力,让更多人了解关心智障人士的生活,使他们及其家庭获得更多尊重和理解。

  现在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包括阿诺·施瓦辛格、网球名将休伊特、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等人,国际特奥会希望通过这些明星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平等参与、包容差异”的特奥精神的传播。在今天发布会现场,姚明和布鲁斯·威利斯作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的代表,通过电视短片欢迎五位明星加入他们的队伍。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2: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