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

  采访/制作:陈敏

与郑伊健分手后又传出新恋情的梁咏琪15日中午抵达北京,参加当晚央视《欢乐中国行——走进奥运示范区通州》大型演唱会。虽然是与郑伊健分手后首次来京工作,但有了新恋情滋润的梁咏琪全程表现轻松大方,早已走出了旧恋情的阴影。

  中午12点25分,梁咏琪乘坐的航班空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而不少铁杆粉丝早在11点之前就赶来机场接机。不过直到下午一点多,戴着大墨镜、一身休闲打扮的GIGI才步出机场,几名女助理推着行李紧随其后。一身休闲装扮的梁咏琪显得相当轻松,面对镜头也毫不抗拒,非常从容。

  梁咏琪一露面,立刻引发机场不小的混乱,被团团围住的GIGI则在艰难的行进过程中回答了搜狐娱乐的简单提问,表现大方。不过问到法国男友是否已经提前一天来到北京时,梁咏琪确是笑而不答,对新恋情也相当的保护。在助手和保镖人员护送之下匆匆乘车离开机场。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16日07: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