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安圣基釜山论剑 自称劳模自诩“赵子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德华安圣基釜山论剑 自称劳模自诩“赵子龙”

  10月13日,釜山电影节开幕的第一天,当天中午,华人影星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在釜山的海边与韩国“国民演员”安圣基一起进行了公开对话,两位在各自国家颇具声望的演员吸引了大批影迷驻足停留。出道二十多年的刘德华已经是华人娱乐圈中的佼佼者,而五岁就已经当上演员的安圣基在韩国也是尽人皆知的大人物,两位资深明星不久前还在电影《墨攻》中还有亲密的合作。由于安圣基出道已经五十年,在韩国也一直颇受欢迎,作为晚辈,刘德华自然稍显逊色,但是以“勤奋”助阵的华仔面对媒体以及影迷自然不会服输,一番扬长避短立刻让焦点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面对韩国的影迷,刘德华可谓是无话不谈,由于很多韩国人认识刘德华都是通过他以前的电影,对于他现在大力扶植新导演,转作制作人颇有不解。当天,刘德华毫不避讳的说出自己的将工作中心转移的原因。电影公司所导致的。

  虽然刘德华笑称自己是为了还钱才接拍电影,但他对电影事业的热爱却是发自内心。当主持人问道他正在筹备的新片《三国》时,刘德华将安圣基和自己比喻成在影片中他将出演的角色赵子龙,对电影事业的热爱顿时展露无疑。而且,有人要他总结这么多年一直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时,他也把“热爱电影”作为了主要的原因。

时间:2006年10月14日09: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