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颁“最具贡献” 星光耀眼釜山成主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德华获颁“最具贡献” 星光耀眼釜山成主场

相关报道:刘德华空降釜山 三国影迷尊其“皇上”
     釜山电影节开幕 新闻中心备战忙
     釜山电影节大幕即将拉开 主会场带您先睹为快
         刘德华安圣基釜山论剑 自称劳模自诩“赵子龙”
         吴彦祖釜山单刀赴会 自曝年龄——三十有二 

  采集制作:李海鹏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星光笼罩釜山 成电影节最耀眼明星

  迄今为止,在第十一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上真正惹人注目的明星只有一个。他就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刘德华。10月13日,釜山电影节开幕第二天,中午曾与韩国著名演员安圣基对话的刘德华晚上又在媒体的关注下参与了电影节亚洲电影人之夜晚宴。

  电影节表彰刘德华 现场回顾华仔演艺路

  作为当天到场的唯一一位亚洲巨星,刘德华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扯着媒体的注意。而当天亚洲电影人之夜晚宴最首要的任务就是为刘德华颁发“亚洲最具贡献影人大奖”。这个由釜山电影节组委会评选的超级奖项汇总了刘德华从影二十几年来的点点滴滴。为了彰显刘德华对亚洲电影做出的贡献,现场还特别放映了刘德华从影道路的回顾短片。

  获颁“最具贡献” 刘德华享受成绩

  随后,刘德华上台接受本届釜山电影节主席办法的奖杯,二十多年来在华语影坛拿奖无数的刘德华还是第一次举起“亚洲最具贡献影人”的奖杯。发表过无数次获奖感言的刘德华当天表现的非常开心,几次都笑得合不拢嘴。

  众多影人助阵 釜山成华仔主场

  领奖之后,刘德华更是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四处呼朋唤友,好像釜山已经是他的主场。导演刘德华投拍的影片《爱情故事》的内地艺人林依轮也特意从北京赶来赴会,晚宴上刘德华轮流与自己的朋友以及工作伙伴合影留念,开心不已。

  刘德华勤奋有目共睹 影迷称获奖实至名归

  被誉为“劳模”的刘德华从影二十多年以来除了主演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影片之外,还着力培养新锐导演以及编剧。目前由他参与制作的影片已经在内地、台湾以及马来西亚地区引起不俗反响,他为电影事业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所以门外影迷打出“实至名归”的横幅也算是情理之中。

  

时间:2006年10月14日09: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