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茜 澄清和张卫健结婚传闻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茜 澄清和张卫健结婚传闻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张茜《犀照》里裸照是结婚前最后的疯狂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线,我是主持人鹿鹿,今天来的嘉宾,她没有来之前,大家有很多的祝福写给她了,祝她和她的老公白头偕老张茜。

  张茜:谢谢大家!

  主持人:大家会有很多祝福给你。

  张茜:谢谢!我已经准备好一个大篮子来装这些祝福了。

  主持人:你觉得这些祝福怎样?祝你白头偕老,还有早生贵子的。

  张茜:我其实有大部分的祝福是从我的博客看到的,我在这里真的非常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理解和支持和关心。至少能让我觉得,我说的话代表我个人意见,至少让我觉得在这些年的这条感情路上还是觉得很快乐的,虽然也有很多的问题,但是一直到今天,我觉得还是很满足。

  主持人:看你今天的状态就觉得特别好。

  张茜:还好。

  主持人:最近有一些什么计划和安排呢?可以和大家说一下吗?

  张茜:是工作方面的吗?

  主持人:工作我们先排在后面,最近个人状况怎样呢?

  张茜:个人状况还是一样啊,主要还是在忙自己的工作,还有宣传什么的。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主持人:大家都说结婚了,结婚恭喜恭喜,新娘子的样子。

  张茜:还没有。(大笑)我还没有,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因为真的还是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具体实施结婚这件事情,虽然这是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说,也是会在心里面会幻想一下自己将来婚礼会是什么样子,但是确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机会可以穿上婚纱。

  主持人:但是网上的消息已经有很多很多的了。

  张茜:其实我也不知道消息怎么来的。刚开始好像有香港的记者问我,我就觉得很诧异,我上个月在工作的时候,突然接到这样的电话,就询问我关于结婚的问题,当时我很简短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多谢关心,其实没有。好像就是这几天,就突然间更多的人在问我。

  主持人:您和张卫健交往中一直被问到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但是最近尤其多。

  张茜:对,最近非常的多,所以我一开始在想,是不是要真的办婚礼了,有一种暗示。但是不过到现在大家还是工作为主,还是很忙的所以没有时间做这件事情,在这里谢谢大家给我们祝福,我们也想过在将来有一天真的会举行婚礼,如果我和他还没有分开的话,我们会让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我们很乐意这样子。

  主持人:现在说推迟延后这个计划,只是工作原因吗?还是其他原因?

  张茜:目前主要是工作的原因使得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来好好地想一想这个问题,当然还有一个,也不是什么具体的原因,就是觉得可能自己心里的感觉,两个人都觉得还没有一定要冲到那一步。

  主持人:男女交往很多年,走到婚姻是很必要的程序,为什么把这个时段拉得这么长呢?

  张茜:其实也没有故意的要拉得这么长,好象时间对我们来说过得很快的,每一年每一天好像都是大部分时间在工作中度过,所以真的没有好好的去计划一下关于结婚的问题,但是好像最近有这么多的朋友在关心,我会仔细的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主持人:父母应该在不停地催吧。

  张茜:还好!

  主持人:据说张卫健的妈妈已经不停地在说,我抱儿孙心切的感觉。

  张茜:是吗?(哈哈大笑)

  我看不出来,我觉得还好。

  主持人:老年人一般都会希望有一个小孩子陪伴。我觉得应该考虑老人的心情。

  张茜:我会考虑,我会把这个问题比较慎重的考虑一下。我去问一下他老人家好了。

  主持人:可有的时候,结婚也是对老年人的期望有关系的,你的父母有没有对你有一些什么期望呢?

  张茜:当然也有了,我的妈妈也会常常说,希望早一点安定,很想要孩子,我每次天天也就是敷衍我妈妈一下,因为还是真的很热爱工作,目前来说,觉得如果把自己的工作放下去,去结婚,将来生小孩,一定会这么做,但是目前来说,我还是很难下这个决心。

  

时间:2006年10月13日18: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