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导拍北京”正式启动 众明星纷纷捧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名导拍北京”正式启动 众明星纷纷捧场

相关报道:袁立黑色低胸礼服出席并接受采访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惠女士接受采访

  [采访/制作:陈敏]

  搜狐娱乐讯 十月十二日,“Vision Beijing国际名导拍北京”活动开拍仪式正式启动。当晚的活动选择在极富民族特色的东便门角楼举行,角楼四围都挂上了大红的灯笼,喜庆的味道十分浓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及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惠女士、北京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陆明先生、国际知名导演托那多雷、国内知名女演员袁立和著名导演顾长卫(顾长卫新闻,顾长卫说吧)一同出席,他们每人手中握有一把大红的扇子,把整个仪式现场渲染得如同过节一般。

  在《永不瞑目》里出演过毒贩之女的袁立此次“翻身”,在拍摄了《天堂电影院》的意大利名导托那多雷的五分钟短片里扮演“皇后”,而袁立当晚的着装也如同皇后般亮眼,黑色低胸礼服,又大又长的闪亮珠饰,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即便如此,明星们的光芒再大,也抵不过名导的声望。托那多雷一出场,摄像机的镜头便全都汇集到了这位意大利名导的身上。就连漂亮美丽的袁立也因此受到冷落——在开拍仪式的后半段,当托导接受团团包围的媒体的群访的时候,袁立却被晾在一边,只能独自等待。就连凭《孔雀》一片斩获国际大奖的顾长卫也没有获得眷顾:一身便服,头戴棒球帽的顾长卫站在角落里,直到仪式结束。难道,这真应了那句老话:“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时间:2006年10月13日11:4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