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电影节开幕 刘德华一枝独秀-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釜山电影节开幕 刘德华一枝独秀

相关报道:刘德华空降釜山 三国影迷尊其“皇上”
     釜山电影节开幕 新闻中心备战忙
     釜山电影节大幕即将拉开 主会场带您先睹为快

[采访/制作:李海鹏]  

  10月12日,第十一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釜山市海滨海云台正式开幕。开幕式现场汇聚了数百家来自韩国以及中国、日本等国家的新闻媒体,多达一百余人的明星阵容走上星光大道,更是为电影节开幕式增色不少。当然,电影节开幕式要是少了影迷的参与自然毫无精彩可言,当天开幕式现场汇聚了数以万计的韩国影迷,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常。

  星光大道是电影节开幕式的重头戏,主办方之前就放出消息,届时将会有150位明星悉数出场。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到场的影迷果然没有失望,包括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郑雨盛(郑雨盛新闻,郑雨盛说吧)、李秉宪(李秉宪新闻,李秉宪说吧)以及文根英等当红艺人在内的一百多位明星阵容强大,由于人数颇多,明星们走过红地毯就耗用了一个多小时。

  细心的观众可能能够发现,此次开幕式明星阵容虽然强大,但来的绝大部分都是韩国明星,仅有的几位欧洲电影人也都是不太知名,星光大道走过了一多半,背景板前才有了第一组让媒体拍照的“外国电影人”。看来,标榜着“国际”名头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开幕式嘉宾发面的确显得不太“国际”。

  当然,也有一位“外国人”在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掀起一股热潮,他就是来自中国香港的明星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当天,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作为压轴出场的明星,最后才走上星光大道与热情的韩国影迷见面,华仔一亮相就引起现场的一阵阵尖叫,豪不夸张的说,刘德华堪称当天呼声最高的明星,这一点就连韩国当红艺人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郑雨盛都难以比及。

  作为开幕式上唯一一位中国明星,刘德华对韩国影迷的热情感受颇深,在稍后举行的酒会上,刘德华坦言此行相当开心,韩国的影迷令他非常感动。

时间:2006年10月13日11: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