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舞蹈秀--人体与衣服在腾闪挪移之间对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时装舞蹈秀--人体与衣服在腾闪挪移之间对话

  【文/制作:子衿】 

   视频:时装舞蹈秀之二

   视频:时装舞蹈秀之三

   视频:时装舞蹈秀之四

   视频:洪晃携设计师致谢

   “时装秀”如今早已经不是我们常见的程式化的T台猫步了,而在这样一个废弃车间里举办这样的活动显得别出心裁。如果你看过巴黎时装周的人,肯定能列举出很多用戏剧、歌剧、贵族生活场景编排的时装秀场。而iLOOK杂志主办的这场“中国设计”,要用现代舞来表现他们的设计。

     这次活动所展示的服装让人有种“惊艳”的感觉,它们就像一件件精致的艺术品,让你有种想要收藏的欲望。从作品本身影射出来的感觉不仅美观实用,同时也有种不张扬的含蓄,这种含蓄是中国诸多设计师所不具备的,难怪洪晃说:“我喜欢他们的作品,所以才做了这样一个活动,我们不是跟名牌叫板,就是希望有点自己的设计语言, 表达一下 21 世纪当中国人的感觉,穿点自己设计的衣服,背几个自己设计的包。”

    这场中国设计秀,不仅仅是几个中国人的设计,也决不是盘钮、堆绣的中国工艺展。
而是抓住了东方抽象美学,人体与衣服在腾闪挪移之间产生对话,当不愧为“ China Design”的太极。

时间:2006年10月13日10: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