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今评媒第九期:错综乱伦的明星关系(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娱乐今评媒第九期:错综乱伦的明星关系(下)

娱乐今评媒第九期:错综乱伦的明星关系(上)

                 错综乱伦的明星关系(下)

【文/制作:江风】

  佳节之后我们再次回来金瓶梅,最近娱乐圈也发生了一件大喜事,就是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和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结婚了,而且据传张柏芝怀孕……二人终成正果,恭喜恭喜,我们今天就从二人的关系开始说起,说说娱乐圈里明星错综复杂的关系,首先看看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相爱视频。

  从谢霆锋开始说起,当年他和王菲的恋情沸沸扬扬,但是王菲嫁给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周迅前男友宋宁,是高原的表弟,高原是窦唯(窦唯新闻,窦唯音乐,窦唯说吧)的前妻,最后绕回来,王菲和周迅是叔伯妯娌的关系,因为李亚鹏,又是情敌的关系。

  为什么明星娱乐圈那么错综复杂呢?(更容易受关注,圈里人,向上爬的嫌疑……)他们为什么喜欢找圈内人呢?而且还不避嫌?如果他们见面,如何打招呼呢?很多人都觉得明星感情不长久,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

  我们再来看看张柏芝引出的那圈人,张柏芝-陈冠希-MAGGIE Q-黎明-王菲,最后还是能回到王菲身上,这个涉及到香港娱乐圈,香港爆绯闻的程度比内地严重多了,实际上他们很多爆出的都是真实的,对这个嘉宾怎么看?

  从陈冠希也能引出台湾娱乐圈,陈冠希-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HEBE-SELINA-小猪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蔡依林,好像就是个圈啊。原来娱乐圈天下男女是一家!其实是不是很多明星的感情生活也被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了呢?他们其实没有那么复杂?或者真的那么复杂,越描越黑?

  是不是也有借恋情上位的嫌疑呢?怎么通过一个人接触到另外一个人呢?他们分手的原因和普通人一样吗?他们分手的故事?

  

时间:2006年10月13日09: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