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做客娱乐星天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罗家英做客娱乐星天地

  8岁学艺、21岁挂头牌的罗家英是香港粤剧界的资深名伶,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居然是一部客串演出的《大话西游》真正令他名扬四海。“我在台上演小生和武生,一直都很正经的。谁知道被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找去拍电影,激发了我的搞笑天才,真有点莫名其妙。”

  但罗家英很感谢“大话”给自己带来的好运气:“这部片子给了我很高的知名度,也让我赚了很多钱,甚至还给我带来很多方便。我过海关时,他们就说,‘师傅’你来上海了,不用排队,这边走;我去吃饭没桌子,服务员马上说‘唐僧’你也来了,转身就去搬桌子。”

  罗家英至今还很怀念“大话”里扮演小妖的两位内地演员:在戏里“唐僧”一口一个“你妈贵姓”、“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两位小妖不堪忍受他的罗嗦而自寻短见。“这段戏在银川拍,他们是秦腔演员,原来大家是戏曲同行,于是就互相交流业务,来一段听听。”

时间:2006年10月12日20: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