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吻”凯歌说 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强吻”凯歌说 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文/制作:江风】

  日,香港女艺人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在香港出席中秋晚会时,突然遭遇男粉丝强吻,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一起来看看事情的始末。

  这位身穿黑衣、头戴鸭舌帽的青年就是这起“强吻”事件的罪魁祸首。中秋节当晚,香港女歌手官恩娜出席某电台的中秋节晚会活动,在与现场观众玩猜灯谜时,这位年约二十四岁带着墨镜的男子表示“我今天不是来玩游戏,而是来向心仪的女孩求爱的。”官恩娜听到后立即邀请他上台,并鼓励他“你想公开示爱,那你就大胆讲吧!”说罢,他就紧紧抓住官恩娜,开始强吻。

    总之,粉丝和明星就该是和谐相处的,粉丝见到明星:激动、尖叫、甚至热泪盈眶。台下叫得开兴,台上明星听着也自然高心,这本应该是“双赢”的美事。不过,一些热情过了头的粉丝却铁了心要与明星来个亲密接触,于是丑陋事件便层出不穷。明星也利用这看点来制造“突袭”事件自我炒作扬扬人气。面对令人困惑的突袭事件,到底是忍还是不可忍?“爱你爱到骚扰你”到底是情有可原还是热情过度?不管是粉丝的情感诉求也好,明星借机炒作也罢,双方究竟如何友好相处,这,还需要大家一同来冷静地考虑。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2日19: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