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 开Les酒吧为姐妹服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乔乔 开Les酒吧为姐妹服务

【文:大鹏 制作:子衿】

视频1:乔乔 公开“同志”身份 口述甜蜜爱情故事

视频2:乔乔 确实有今年超女十强光顾过我的酒吧

持人: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来到明星在线,我是大鹏,今天我们请来的一位歌手她的名字叫乔乔,有请。乔乔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一声招呼。
乔乔:大家好,我是乔乔。
主持人:最近在网络上《爱不分》这首歌非常火,我听说在彩铃市场上相当被大家关注。这首歌的原唱者,大家经常在想这样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人唱出来,你的忠实的歌迷经常去你的博客上留意你的一些演出,希望通过今天的聊天不仅照顾到这些老歌迷,而且为乔乔赢得更多的新歌迷。
乔乔:谢谢大鹏。
主持人:《爱不分》这首歌非常好听,很多人可能对乔乔陌生,不如把结束的环节搬到前面来,乔乔先跟我们唱几句。
乔乔:今天啊?嗓子有点发炎了,前两天发低烧。我的眼袋前两天做过手术,平时不戴眼镜。
乔乔:爱是不分国界不分种族甚至可以不分性别,《爱不分》是唱给勇敢者的歌。乔乔:我不敢摘墨镜,因为眼底紧绷绷的,出门看谁就像跟谁飞媚眼一样。
主持人:整容别的明星一般不会讲。
乔乔:我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我都做了,你不能七品你自己,你做了就是做了,你没有做的话别人也会看出来。
主持人:这一点在娱乐圈里面算是一个忌讳,特别你曝出来的整容也好,曝出来关于这首歌的含义。
乔乔:我不喜欢自己把自己搞得被动,你做出来别人问你就被动了,反而我自己先宣扬一下。
主持人:你自己很开放很勇敢面对这个话题。
乔乔:主要是真实的东西大家都能接受。
主持人:最早大家知道乔乔通过《爱不分》这首歌,后来看到新闻公开了自己女同志的身份,有没有想过会给你的事业造成一些影响?
乔乔:说实话我也想过,但是我唱的这首歌《爱不分》就是要表现一种勇敢去爱,如果我是这首歌的歌者连我自己都不能去面对自己的话,那我不配唱这首歌。我认为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拒绝,唯独真实是不能拒绝的,乔乔把真实的一面给了你们你们都拒绝,我不知道还能给你们什么。




时间:2006年10月12日17: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