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空降釜山 三国影迷尊其“皇上”-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德华空降釜山 三国影迷尊其“皇上”

  采访/制作:李海鹏

  10月12日,第十一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华人影星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被该电影节组委会评选为“亚洲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11日下午,刘德华提前抵达釜山。来自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韩国、日本的几十位影迷早早的就来到机场迎接。而且,他们还准备了不少汉语海报、标语、甚至还有韩国影迷打出“皇上驾到”的横幅,这些影迷的热情豪不亚于刘德华在华语地区的影迷团。

  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曾经横扫整个韩国。当时正值风华正茂的刘德华顺理成章的成为当时韩国年轻人的偶像。所以,当天到机场接机的影迷大多数年龄都在三十岁左右,他们支持刘德华的时间都已经长达十几年之久。

  北京时间下午五点半钟,刘德华准时出现在韩国釜山机场。还没有走出海关的大门,他就已经引起不少乘客的注意。在等行李的空档,不少人都争先与其合影。十多分钟以后,刘德华在经纪人以及助理的陪同下走出海关出口。

  刘德华的亮相立即在现场引起一阵骚动。近百名影迷以及闻讯驻足的乘客将通道围得水泄不通。边接受媒体采访边与影迷打招呼并接受礼物的刘德华跌跌撞撞走出机场,虽然亮相的几分钟里刘德华被媒体以及影迷挤得透不过气来,但他的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并表示将在当晚与各国影迷进行互动见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时间:2006年10月12日07: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