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法语讲出:我爱芝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尚雯婕法语讲出:我爱芝麻

艾梦萌 尚雯婕 Reborn做客搜狐:

       艾梦萌开场就演唱

       尚雯婕法语讲出:我爱芝麻

       REBORN姐妹会不会争男友?

       REBORN要给尚雯婕打造新形象

       超女现场演唱最新单曲

  大鹏:每个人的回答其实都很有内容在里面。网上网友的留言有很多,有一位网友说,你们好好照顾我们家三儿,不允许为难她,不允许出一些其他馊主意。我一直没有为难人家。突然感觉到你做翻译,法文那么强,听你用法文讲一下我爱芝麻,因为芝麻是她的歌迷。

  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用法文讲我爱芝麻。

  大鹏:能分解讲一讲,就是我爱怎么讲的,芝麻怎么讲的?你放慢一点,让大家都学会。

  尚雯婕:真得呀。我用的不是英文里的love,这个是非常有意思的,有一个香水名字就是这个。

  大鹏:芝麻是不是也是芝麻。

  尚雯婕:不是。

  大鹏:我们每次来采访选秀出来的女孩或者选手,我跟陆陆都要准备很多的问题,理由很简单,很多女孩说话很少,我们往往准备十个问题,说着说着就讲完了。

  陆地:好像不是新人说,我来宣传,要准备很多东西。

  大鹏:公司要培训吧。

  陆地:就是讲话是必修的功课。尤其像三儿说话声音又那么小,怎么办?

  尚雯婕:我也想进步,公司在这方面也想对我们进行培训。

  陆地:尚雯婕有的时候会感到为难是吗?

  尚雯婕:不是为难,因为已经这样了,没有办法了。

  陆地:我觉得Reborn不错,这个人不知道该说什么,把话筒递给另外一个人。

  大鹏:我觉得之间妹妹说得多。

  阿Re:她说得其实比较多。因为有的时候突然间我脑子里会一片空白的时候,会把目光投向她求助的目光,她就会接着去讲,她反应会快一点。

  大鹏:艾梦萌讲一讲,在对付媒体方面?

  陆地:艾梦萌我觉得你比较能讲一点。

  艾梦萌:不能说对付,媒体跟我们会是友好的关系,因为如果没有媒体的话,我们怎么能够让自己这么多好听的歌曲,包括今天每个人的单曲,完全通过媒体,包括你们才能够让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新歌,知道我们最近在做什么,我们有没有新的照片,新的一些进展。所以说媒体不应该是对付的,应该是大家一起合作。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9: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