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lub名不副实 采访变成辟谣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183club名不副实 采访变成辟谣会

  [制作:小戈]

  美男子组合总是特别受欢迎。10月4日下午,台湾当红组合183CLUB(183CLUB新闻,183CLUB音乐,183CLUB说吧)广州与碰碰网网迷歌迷见面,现场气氛异常火爆。183CLUB的5位帅哥走到哪都被和F4相提并论时,他们的经纪人毫不客气地说对方已经过气,而5名成员也笑着表示认同。

  F4是2000年以来华语地区最红的偶像组合,对于和F4的比较,183club的回答很值得玩味。

  当天,183CLUB一身王子打扮帅气亮相,先后唱了4首歌曲,劲歌热舞让在场的网友及歌迷们尖叫不断。无论在舞台上还是后台采访中,在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和《天国的嫁衣》中都担任男主角的明道人气显然最高。

  对于团体中成员的角色分配,在内地人气很高的王绍伟介绍说,他和明道集中于拍戏,唱歌时大家听祝钒刚和黄玉荣的,而队长颜行书则会统筹协调主持、广告等其他工作。王绍伟透露,明道12月5日会到上海拍摄张恨水的《现代青年》,而王绍伟也会到内地拍摄新剧《爱情烘焙屋》,并饰演一名面包师。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2: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