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封口”五年 百万大手笔征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何润东“封口”五年 百万大手笔征歌

  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封口”五年 百万大手笔征歌

  [制作:Ruru]

  已经有5年没有出新专辑的何润东终于要出新唱片了。然而由于对新专辑的高要求,在已经完成8首歌曲录制的情况下,何润东将录制工作暂停,并决定自掏100万台币,向包括中国内地、港台地区,以及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五个国家七个地区同时开展征歌活动。

  据悉,从2004年起,何润东就开始筹备新专辑,两年中收集了近千首歌曲。而到目前为止才陆陆续续完成了8首歌的录制工作。但何润东总觉得没有一首能让人一听就认同的好歌,因此将整个录制过程暂停,决定民间征歌。所有创作人可将作品(含词、曲)寄至他在经纪公司官方网站的邮箱,何润东新专辑的3位制作人将会从所有参选作品中挑选出10首,在网上公开投票,得票最高的一首将胜出,赢得百万稿酬。

  [来源: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1: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