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歌会倒计时 新生超女显出真性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十全十美歌会倒计时 新生超女显出真性情

  采集制作:李海鹏

相关报道 谭维维接机引发交通堵塞

        超女接机:尚雯婕晃点“芝麻” 韩真真丢了阳蕾

        2006超级女声终极赛全程实录

        超2006超级女声大结局:尚雯婕夺冠 艾梦萌出局

        后台采访:评委盛赞尚雯婕 惟独黑楠唱反调

        冠军台下风光锐减 尚雯婕回答问题受限制

  2006超级女声十全十美搜狐歌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天上午,除了因故未能赶到北京的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之外,其余九强赶到歌会场地进行彩排。作为比赛结束后十强首次聚首,这群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女孩子凑到一起自然热闹非常。

  超级女声第六名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性格活泼,在十强当中更是最为好动的一个。彩排当天,和这些好姐妹再次相聚的许飞表现的非常活跃,不过,仔细观察,我们发现许飞和朋友打招呼的方式似乎有些“特别”,甚至有些“虐待”倾向。

  不少人评价,2006年的超级女声的唱功整体水平颇高,而且前十强中名次与演唱实力并没有明显的关联。作为今年超女的第四名,艾梦萌的唱功确实不错,而且在彩排时也是最为投入的一个,因为,从音乐响起直到有人拿来麦架,她居然一直没有睁开过眼睛。

  虽然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与今年超女的冠军宝座失之交臂,但她爽朗直率的台风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虽然当天只是彩排,但谭维维依然不乏“王者风范”,端坐在吧椅上居然还能如此声音高亢的演绎歌曲。

  当然,当天到场彩排的超女九强各有所长,这个集体充满青春的活力,在台下她们都是活泼、可爱的女孩,但站到舞台上每个人确又是各领风骚的歌手。关注搜狐娱乐播报,10月10日,全新十强聚首歌会十小时完全直播。

  

时间:2006年10月09日18: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