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伟回应与赵本山不和传闻 我随叫随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范伟回应与赵本山不和传闻 我随叫随到

【制作:江风】

  首次出演夫妻的范伟和刘蓓还是很有默契,在开机会上还是夫唱妇随。

    范伟转型演警察范伟透露,他与刘蓓扮演的是一对离婚后才开始恋爱的夫妇,虽然这种恋爱看起来很另类,但剧中绝无婚外恋等其他家庭伦理剧中惯常的情节穿插:“我们在剧中的感情特干净,虽然一见面就吵、打,但暗地里却总是互相帮助,我和刘蓓都迫不及待地想进组切磋了。”

  范伟这次扮演的是一名治安队的警察,却梦想着当刑警,与他以往唯唯诺诺的形象大相径庭。“这个警察不是常态的,他嫉恶如仇,特有血性,绝不是打……打劫那阵儿了。”范伟还故意模仿起他在《天下无贼》中的结巴台词,逗乐众人。两位主演都曾与冯小刚有过合作,可谈及冯氏新作《夜宴》,却都表示还没来及去看。问及刘蓓的导演丈夫张黎对《夜宴》的看法,刘蓓赶紧解释:“我老公也一直在家,我们的话题都是孩子。”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09日12: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