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免费当接线员 热线电话成点歌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笔畅免费当接线员 热线电话成点歌台

  【采访:刘蓓  制作:陈小敏】

独家: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长沙行全程追踪

    自从和天娱传媒解约之后,周笔畅有大半年的时间没有回到湖南参加任何的活动。这次借由新专辑的宣传她才得以重返故地。湖南对她无论是超级女声的舞台,还是曾经出生成长的家乡,都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而这里的歌迷,对她的热情中自然又多了几分家人般的亲切。


周笔畅长沙行第一站:报社接听热线

    30日一早,周笔畅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此次湖南行的主办单位之一,一家湖南当地的报社,她来到这里的任务是接听热线。人家接热线是讲话,而周笔畅接听做得最多的事情,却是唱歌!

     在报社接热线跟上次在成都不一样,这个的歌迷更多,同时他们也买了很多鸡翅等零食希望笔笔能够边吃边接热线,不过乖巧的笔笔还是认为工作比较重要,如果边吃边接对电话对面的人不太好。

    不过笔笔虽然经受了鸡翅膀的诱惑,却没能抵挡另外一个对她极具吸引力的东西,接听热线时还是分心啦! 报社中有人抱了一只雪纳瑞来让笔笔爱不释手,频频与狗狗有各种亲密举动。

    报社的笔亲看来相当了解周笔畅的喜好,为她准备的惊喜举不甚举,而对于很久没有见到笔笔的长沙歌迷来说,他们最想听到的还是周笔畅讲家乡话。
在现场笔笔也跟拨打热线的笔亲说起了长沙话,同时在这位幸运的笔亲要求之下笔笔居然念长沙童谣《月亮粑粑》 。
    
    在一个小时的热线接听时间里,接线员周笔畅有求必应,就这样在说说唱唱中结束了当天的第一份工作,听该报社工作人员反应,周笔畅是近期来接听这个热线最火热的嘉宾,看来很久没在湖南露面的笔笔人气不减当年哪!

   搜狐娱乐播报长沙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09日08: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