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来京宣传《墨攻》:怎么比也不会输给韩国明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德华来京宣传《墨攻》:怎么比也不会输给韩国明星

  在今年内地几部为数不多的大片里,华谊公司绝对称得上是独占鳌头,日前又一部其公司投拍的史诗大片《墨攻》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张之亮携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崔始元、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为影片宣传造势。

  在较为高档的别墅区里举办的《墨攻》发布会,现场仍能看到不少影迷,而这些影迷绝大部分都是冲着崔始元来的。一向是横扫媒体镜头的老牌天王刘德华,这次是真的受到了韩国新生代偶像的冲击。

  看着有些一边倒的场面,经过大风大浪的刘天王依然是面不改色,即便在后来的记者会上被媒体问及他与崔始元的人气比拼时,刘德华依然是半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不会输给对方

  电影《墨攻》主要表现一种兼爱非攻的墨家思想,当然这指的是两千多年前战国时代,在片中扮演墨家智者革离的刘德华表示,这样的思想在娱乐圈同样受用。

  

时间:2006年10月08日09: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