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春晚到底红了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20年的春晚到底红了谁

【制作:江风】

  新人想上春晚,因为有望成为明星;明星想上春晚,因为可以越来越红。“造星”曾是春节晚会最大的副产品,也是演艺新人对之梦寐以求的诱惑所在。在今年春节晚会的上千名表演者当中,新人确实不少。新人杨臣刚演唱的《老鼠爱大米》表明了主流社会对网络歌手的认可,但形象和歌喉实在不能令人恭维。此外,表演小品《非常明星》的东北二人转艺人魏三、孙小宝,主持晚会的董卿,甚至包括演唱《天路》的韩红对于春晚来说都算新人。

  大家可以看出,除了少数流行歌手可以在春晚上唱自己的“拿手歌”外,更多的内地歌手只能服从组织安排,这无疑给韩红这样一个“实力派”增加了压力,但也增加了机遇,她的成功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歌手接受“现实”,听说毛阿敏就是坚持要唱自己的歌最后无缘春晚。“只要功夫深”,真唱假唱、唱东唱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观众爱听。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02日16: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