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内幕:谢霆锋无奈被传媒逼出已婚事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内幕:谢霆锋无奈被传媒逼出已婚事实

    [制作:陈小敏]

谢霆锋张柏芝六年情路回顾 有情人终成正果

张柏芝专访 锋芝恋心路历程独家披露

他们真的结婚了?! 谢霆锋张柏芝搜狐独家专访

  一个月多前,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与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高调复燃,如今又闪电传出了婚讯。恰巧赶上谢霆锋新专辑上市,也有消息传出结婚说只是为新专辑炒作宣传。当香港内地的媒体还在为证实该消息费劲周折时,自打与张柏芝重新修好但在任何场合都避而不谈恋情的谢霆锋中午从内地返回香港时,竟然在机场接受媒体访问,亲自承认结婚的事实,并直接称张柏芝为“太太”,与之前低调的作派截然相反,究竟为何谢霆锋口风会突然大变?

  搜狐娱乐了解到,张柏芝谢霆锋双双飞去菲律宾秘密结婚,本来向低调进行,两人并不想给媒体知道消息。

  不过,因为香港一家报纸放出了这则秘密结婚的消息,而且还做出了谢霆锋拿结婚做炒作新专辑的新闻,让谢霆锋方面很是气愤。因此,面对压力,谢霆锋今天飞回香港时在机场时也松口已说出结婚的事实,非常大方地称张柏芝为太太。晚上,搜狐娱乐也联系上谢霆锋方面,他也大方亲自承认已经结婚,并对搜狐网友的祝福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

  谢霆锋张柏芝六年情路回顾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01日22: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