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三甲专访:尚雯婕不想PK李宇春! 谭维维没有遗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超女三甲专访:尚雯婕不想PK李宇春! 谭维维没有遗憾

视频:2006超级女声终极赛全程实录

2006超级女声大结局:尚雯婕夺冠 艾梦萌出局

后台采访:评委盛赞尚雯婕 惟独黑楠唱反调

冠军台下风光锐减 尚雯婕回答问题受限制

  [采访:刘蓓 制作:小戈]

  9月30日凌晨,历时半年的“2006超级女声”终于落下帷幕,结束直播之后湖南卫视旋即举行了庆祝酒会。新鲜出炉的超女三甲接受了采访。

  总决赛《卡门》换歌事件

  总决赛上谭维维将《卡门》让给尚雯婕,有人说她姿态高,有人说她别有用心城府深,事实真相究竟如何?

  谭维维的冠军情结

  赛前尚雯婕和谭维维都是夺冠大热门,谭维维的专业实力一直受到多方肯定。然而在王者之争中,谭维维最终落败,这位专业歌手心中有没有遗憾?尚雯婕夺冠谭维维真的服气么?

  法语老师看不起超女?

  比赛时尚雯婕不小心透露自己的恩师将超女比赛视作“歪门邪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尚雯婕不得不为此小心解释。

  尚雯婕、刘力扬、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的“中性”之争

  尚雯婕、刘力扬是今年超女中中性风潮的代表,与去年的李宇春相映成趣。然而走出超女赛场,三人之间就是绝对的竞争关系,唱片市场就那么大,全中国的歌迷就那么多,究竟三人谁才是“中性”风潮的最佳代表?尚雯婕、刘力扬谁会PK掉谁?她们又有没有可能取代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06年09月30日15: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