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怎就不能代表香港电影 章子怡庆功会上花容失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夜宴》怎就不能代表香港电影 章子怡庆功会上花容失色

    电影夜宴上映半个月来,好评、恶评相加也让《夜宴》一直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票房方面尤为突出,日前,导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就率领主创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葛优为电影夜宴票房过亿举行庆功会。

    当天,一向注重穿着的华谊老总王中磊身着粉色西装上台,而章子怡、周迅则是身着盛装隆重亮相,而葛优更是身着艳红色上衣,只有导演冯小刚是再平常不过的一身休闲装扮。

    当下的票房成绩显然还没有让冯导满意,不过轻松过亿也值得庆贺,看得出来冯小刚当天的心情是相当不错,甚至大开香槟喷向主创演员,这也让身处一旁、并没有什么准备的章子怡花容失色。

     虽说是庆功会,不过媒体还是把焦点集中在刚刚获得奥斯卡入围的《夜宴》上,作为一部内地影片,为何又加上了香港的标签,媒体疑惑不解。

     《夜宴》由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选送,而没有通过广电总局,显然是应对国内只允许选送一部影片的规定而改变的策略。两部中国大片“申奥”成功,并没有在自家短兵相接,争个你死我活,实在是可喜可贺,不过,另一方面《夜宴》与《黄金甲》狭路相逢也是迟早的事。

时间:2006年09月30日08: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