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高唱意大利歌剧 获奖不再抱期望-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蒋雯丽高唱意大利歌剧 获奖不再抱期望

   【拍摄制作  Kapo】

  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是一个在全世界众多导演中甄选五位广受中国观众喜爱的著名导演前来北京,各拍摄制作一部以北京城市为主题的宣传短片活动。

  这场伟大的导演与伟大的城市之间的交谈即将拉开序幕。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描述一个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城市,其挑战性与非凡意义可想而知。完成后的宣传短片将以更独特的视角更 全面地体现北京人文奥运的丰富内涵,给全世界一次深入感受北京历史与文化的机会,同时也为活动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参与北京城市推广,更多角度地与世界交流的宣传平台。

    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见面中,蒋雯丽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原因是蒋雯丽特别喜欢《天堂电影院》,因此专门来替电影学院的学子们提问的。不过活动结束后在搜狐独家爆料中透露了自己对未来的失望……

时间:2006年09月29日22: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