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我是话剧的粉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顾长卫:我是话剧的粉丝

 

1.顾长卫:我是话剧的粉丝

2.话剧演员现场表演《猫科动物》精彩片段

3.顾长卫:还没看过《夜宴》和《黄金甲》

 

【 制作:江风】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来到搜狐娱乐播报,今天请来的是话剧《猫科动物》主创人员,坐在我身边的是这次的导演果然,也是我们老朋友了。要特别介绍的是今天到场的顾长卫(顾长卫新闻,顾长卫说吧)顾老师。

  顾长卫:我是粉丝团,声援团。

  大鹏:这是我们网友关注的热点人物,可能会有一些网友出一些问题请顾老师解答一下。其他主创人员请果然解答一下。

  果然:大家好,我介绍一下主创人员,首先介绍我们这个戏的编剧,也是执行导演武瑶,也叫瑶瑶很像《六人行》里非比。党浩是这次《猫科动物》男演员,饰演郭健,肌肉男等三个角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王迪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去年的《猫科动物》是我俩演的,她是海淀区五项全能排前几名的,身体素质特别好。

  大鹏:刚才见到果然以后,就说老朋友了,以前《猫科动物》在做宣传的时候,来过搜狐,当时是果然、王迪还有叶蓓,现在话剧《猫科动物》跟以前是不是完全一个版本?

  果然:不是,那个是史康小说改变的,今年过期了,今年《猫科动物》只演了四场很遗憾的,因为15天排了两个戏,我跟王迪《猫科动物》只用三四天,昨天一位老实说你疯了,今年觉得挺遗憾的,我跟瑶瑶有一天饿着肚子,用激素撑着写了一个故事,今天带来全新的《猫科动物》,这次我不演了,请专业的演员来演。

  大鹏:问一问顾长卫老师,您觉得三四天排一个话剧,靠谱吗?

  顾长卫:我觉得挺难的,听起来挺难的,当时想起来天方夜谭。

  大鹏:后来看没看过他们演的戏?

  顾长卫:看过,我个人看话剧也不算少,坦率地说,我是他们的粉丝,今天很开心能够坐在一块。

  大鹏:网上的留言发现有网友说,请问顾长卫老师是剧组里成员,在剧组里是导演还是什么职务,你自己讲是粉丝?

  果然:去年我邀请顾老师来看,正好是《晃晃悠悠》最后一场,那天演员没有见过我失态,那天顾老师来了,我失态了。

  大鹏:有没有过激行为?

  果然:第一次见顾老师是在厕所里,因为喝了酒,我也知道,我接下来有一个戏,请您去看。

  大鹏:踏歌时候两个人不认识?

  果然:纯属巧合,正好我有一个朋友也认识顾老师,向顾老师正式发出邀请。

  大鹏:等于那个时候不认识。

  果然:不认识,通过作品,《孔雀》那个片子我看了挺激动的,顾老师躲在片子最后,但是能看到他的身影。

  武瑶:顾老师在戏里出镜了吗?

  顾长卫:出了一点,戴个墨镜。我跟果然认识在钱柜半夜厕所里,我们俩都站那儿,果然转过身来,我当时特紧张有一个段子说,是葛优的段子。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9: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