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冠军处女作上映 蒲巴甲PK吴彦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好男冠军处女作上映 蒲巴甲PK吴彦祖

  [制作:小戈]

  9月27日,在上海影城媒体看片会后,上影集团等单位举行了电影《喜马拉雅王子》新闻发布会。导演胡雪桦携音乐何训田、服装莫小敏、编舞侯宏澜和男女主演蒲巴甲、卓嘎全部到场。这部被称为“最具有艺术精神的藏语电影开篇巨作”首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出于对藏名族文化特色的考虑,主办方特别安排敬献鲜花和哈达的环节,让主演蒲巴甲和卓嘎欣喜不已。众多蒲巴甲的粉丝也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

  蒲巴甲在发布会上显得非常激动,“我是昨天晚上才接到导演电话,说今天要参加这个发布会,我到现在都觉得非常紧张,真的。当初拍电影和参加好男儿比赛,导演一直鼓励我,非常支持我。现在拍完了这部《喜马拉雅稳王子》心情太激动了,也许世界上会有100个人演哈姆雷特,但我肯定是唯一的一个藏族的哈姆雷特”。

  影片导演胡雪桦是著名戏剧艺术家胡伟民之子,胡雪桦在深谙“先锋魔幻”风格的基础上,组合“中国藏族、哈姆雷特”等商业热点,并力邀著名摄影师侯咏,著名音乐家、《阿姐鼓》的作曲者何训田等一大批国内一流的优秀电影人的加盟,使得整部影片主创班底阵容强大,又具有相当的国际视野和胸襟。

  《喜玛拉雅王子》全面启用藏族演员,全镜在西藏拍摄,气势恢宏。影片颠覆了莎剧原本的“复仇”主题,藏族作家扎西达娃把浓郁的藏族风情和戏剧化语言整合成的“莎士比亚+西藏”的故事叙述得淋漓尽致,荡气回肠。影片中“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扮演王子拉摩洛丹,表演可圈可点,尤其是多场决斗戏、情感戏、心理戏都拿捏得体、酣畅淋漓,尽显王子风范。王子的父亲与叔叔分别由《可可西里》的男主角多步吉和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洛桑扮演。影片先后在阿坝、若尔盖、红原、玛曲、莲宝叶则、九寨沟等地取景,甚至深入尚未开发的原始景区实地拍摄长达60天,原汁原味地将包括天葬、水葬和火葬等耳熟能详的藏族文化呈现在银幕之上。投资近一亿二千万按一比一的比例搭建了“甲波古城”已成为九寨旅游的新景点。

  10月20日,上影集团将在全国最主要的院线盛大揭幕这部洋溢着浓郁的魔幻风格和藏域风情的《喜玛拉亚王子》。

  [来源:东方宽频 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5: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