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不愿当戏霸却迟到两小时 证实姜文周韵新生儿很不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姜武不愿当戏霸却迟到两小时 证实姜文周韵新生儿很不错!

  [制作:小戈]

  由池莉小说改编,由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的弟弟姜武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目前正在河北香河进行拍摄。当天姗姗来迟的姜武刚到片场就被所有媒体围了起来……

  迟到另有原因

  虽然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比较窝囊的受气包角色,但姜武当天将近两个小时的迟到,还是有点略显大牌风范。当记者问到为何姗姗来迟,姜武十分诚恳道:“我是按正常时间来拍戏,不知道记者来……”

  “戏霸”不敢当

  当记者问:“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说你哥哥被列为十大戏霸之一,你不怕自己也被列进去吗?”姜武颇显无辜的说:“没有吧,我92年拍戏到现在和导演演员都合作地很愉快”

  从姜武的诚恳回答中,的确看不出有一点戏霸的影子存在……

  小侄子不错

  对于日前传闻中姜文女友周韵(周韵新闻,周韵说吧)顺利产下一名7斤重男婴的消息,作为弟弟的姜武,记者还是免不了打探一下刚刚喜得贵子的姜文的情况。于是当有媒体问“你们姜家又添新丁了,有没有看过自己的小侄子?”姜武十分十分欣慰的说“看了不错,看了不错,……”

  今年5月在北京姜文工作室附近,姜文和挺着大肚子的周韵被媒体拍到牵手照,然而在公众面前姜文对此事一直低调处理,拒不回应一切疑问。这次姜武既然已经点头承认看过了小侄子,那姜文和周韵的关系也自然大白天下了。

  [来源: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09月28日20: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