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红深圳澄清绯闻怒斥不良传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陶红深圳澄清绯闻怒斥不良传媒

  此前,一位自称和陶红(陶红新闻,陶红说吧)在多个剧组工作过的男士在网上爆料:“大陶红的新恋人是她的英语外教,并已得到父母认可”。昨天,这个问题成为记者的重点提问方向。

  这则网上消息写道:“陶红和自己的前男友分手后,选择了外籍人士结伴同行,她的英语老师就是她的恋人,陶红开始了属于她自己的‘师生恋’。这名未来的准女婿还时不时给自己未来的岳父岳母带来一些礼品,经常陪陶红的父母一起修花剪草。该男子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得到了陶红父母的认可。”

  记者向陶红证实的时候,陶红脸瞬即红了起来:“没有这回事。这件事很奇怪,很无聊。那个人只是我的英语老师,我们只是师生关系。”说话过程中,陶红情绪有些激动,当记者再问她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时,她就反问说:“这是《笨小孩》的新闻发布会啊!”随后一言不发走进宾馆房间。过了很久,记者才再次请出她接受媒体专访。

  此前,大陶红的经纪人杨小姐曾讲述大陶红与其英语老师结识的经过:前段时间大陶红去美国旅行,后又随奥运助威团去了德国,感觉到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需要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于是在经纪公司协助下找到了现在的外籍英文老师。半年来,不论是在剧组拍戏还是在家休息,她都没有间断过学习。这位老师的中文不是很好,在剧组中跟其他人接触较少,一直陪大陶红练习英语口语,所以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大陶红的男友。

时间:2006年09月27日20: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