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美女周海媚复出竟无人认识 容颜未老人气不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气质美女周海媚复出竟无人认识 容颜未老人气不再……

  [采访:李海鹏 制作:李海鹏]

  早在十年前,周海媚的名字就已经在华语娱乐圈名噪一时。港姐出身的周海媚曾经拍摄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但最近几年,她却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无论是港台还是内地,很少有关于周海媚的新闻出现在荧屏报端。而且,就算是她已经宣布复出,“周海媚淡出娱乐圈”的思维惯性依然存在,就算这段时间周海媚一直在内地宣传,大家还是认为她已经淡出娱乐圈。

  出道十几年,周海媚曾经红极一时。如今重出江湖,周海媚依然表现的非常但定,这除了和她多年积累的江湖经验密不可分之外,有了经纪公司的照料也是她能心平气和重新开始工作的重要原因。在久违的媒体面前,周海媚也娓娓道出自己之所以令人感觉低调,主要的原因是自己之前没有经纪人打理工作。

  时过境迁,如今的周海媚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迷倒众人的气质美女,虽然看上去容颜未老,但不可否认,她已经人气不再。如今签约新公司,周海媚在内地接拍了不少影视剧以及广告,也算是为重整旗鼓再闯江湖打下一些基础。俗话说,姜是老的辣,面对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周海媚并没有感受到丝毫的压力,状态调整的相当不错。

时间:2006年09月27日10: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