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今评媒:一脱成名的神话背后(上)-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9月22日今评媒:一脱成名的神话背后(上)

   【制作:江风】

9月22日今评媒:一脱成名的神话背后(上)

              一脱成名的神话背后(下)

主要话题:

  (1)欢迎今天的嘉宾,我们今天请来魏君子,必然有关于情色话题要聊,说说什么呢?一脱成名的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背后,魏君子肯定有自己的见解,我们来听听他简单的见解!

  (2)我们最近看了一台台湾的节目,访问的是一个在日本拍AV的台湾女优,大家都对她们的生活特别感兴趣,她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们看看她怎么看待她的工作。

  (3)她们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有的是维持生计,有的是“曲线救国”,从脱来开拓自己的事业,我们来看看这位女优对自己今后的安排。

  (4)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是她们中非常成功的典型,我们都看过《色情男女》,好像是她们的真实写照,首先家里很穷,穷怕了,然后要有钱,怎样有钱?就是要出名……

  (5)她们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我们请魏君子说说成功和失败的案例。

  (6)现在很多女演员都是想通过脱来成名,这真的是一条捷径吗?这条捷径好走吗?付出的代价有时候是沉重的……

  (7)除了女演员,现在男艺人在寻求发展的时候,也开始脱了,比如RAIN、刘烨、胡兵等等,反响良莠不齐,但是总是能产生波澜和话题的,这个对艺人的未来有影响吗?

  (8)脱虽然一时能红透顶,但是今后的事业如何进行?还要看艺人自己的把握和长久的能力。

时间:2006年09月26日12:10 我来说两句